close

 

出乎意料的一周 10/5~10/11

 

有些事情你心中已經有譜了, 但是這一周, 還有可能冒出一些新的變化.

 

月蝕在10/8 牡羊座, 合相充滿革命色彩, 突然的改革力量的天王星, 對分太陽追求和諧平衡的天秤座. 加上太陽與火星, 木星的六分相.

 

對於想要改變的人, 這周就像是乘風破浪的一周.

 

影養最大為牡羊座, 天秤座, 巨蟹座, 魔羯座, 基本星座比較像是首當其中, 特別你是星座中間出生的人, 像是2/3, 4/4, 6/4, 10/5 前後五天出生的人, 都比較容易被影響到. 


請查查自己的星盤, 看自己有哪些星落在牡羊,巨蟹,天秤,魔羯14度左右.

你也可以找出水瓶座在你星盤的第幾宮, 看看這次的行運天王星(目前在牡羊座), 是對應到你的幾宮, 還有與其他星座的相位.

 

譬如說以我的星盤, 水瓶座是第二宮, 而這次行運的天王星在我的四宮, 就是說二宮(水瓶座)的主星(天王星)現在行運4宮(我個人, 家庭, 家人.房地產), 也與行運現在的木星獅子有120度相位, 落在我的命盤八宮(代表與別人共享的資產).

 

最近就有一些很突然的決定, 關於自己賺錢的方式, 也得到一個意外的消息, 關於透過別人賺取錢財的事情. 非常意外的被通知道, 充滿突然的變化. 謝謝木星在獅子的吉相位, 讓我享受到與別人互助合作的好處. 也讓我自己更加相信, 當你下定決心要勇於改變, 真的會得到意外的幸運.

 

天王星的機會往往是短暫的, 他代表突然的覺醒, 更廣大的視野. 要放下井底之蛙的執著, 接受更大的其他可能性.

 

這次的月蝕帶有驚異. 鼓譟的色彩, 提醒各位保持一個開放的心情, 多說yes, 少說no, 對自己說, 我願意接受任何一切變動的可能, 活者就是不斷的尋找自己的方向. 相信自己, 一切的最後都是很幸運的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J的美麗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